机箱、电源、散热版

找论坛
G_dragon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6,距离下一级还需64贡献
楼主
2018-01-03 10:45 0 4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后由 G_dragon 于 2018-01-03 10:47:52 修改
ALPHA 330/550系列灯光以及外形设计非常吸引人,改系列细分为“W”和“X”系列,前者代表白色,后者则代表纯黑色。个人比较偏爱软妹白。

评论


ALPHA 550采用厚度达1mm的SECC镀锌钢板,内部采用直立式显卡槽设计,通过PCI-E数据线可将显卡独立在主板之外,带来更好的散热和使用效果。ALPHA 330采用3面4mm高强度钢化玻璃作为外壳材料,散热性能好,前置可搭配联力NOVA风扇。
评论


评论


除了机箱外联力还发布了最新款的NOVA RGB风扇,外框可拆卸、灯管刚才用RGB等待,具有可变色效果。轴承方面使用经典双滚珠轴承,转速800-1900转。
评论




timeless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6,距离下一级还需64贡献
2018-01-03 10:5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ALPHA 550还可以兼容多款水冷组件呦,就这样大冬天我失去了一个暖脚器
一掌打瓜你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距离下一级还需77贡献
2018-01-03 11:4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666666
G_dragon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6,距离下一级还需64贡献
2018-01-10 17: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timeless 发表于2018-01-03 10:58 2楼  
ALPHA 550还可以兼容多款水冷组件呦,就这样大冬天我失去了一个暖脚器
那你们家机箱是不是会有你的脚气哈哈哈哈哈哈
timeless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6,距离下一级还需64贡献
2018-01-12 15:0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G_dragon 发表于2018-01-10 17:05 4楼  
那你们家机箱是不是会有你的脚气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一个自带气味的话题,我拒绝回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