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综合讨论区

找论坛
qz44006168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20,距离下一级还需80贡献
楼主
2017-11-10 14:46 0 18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不知道设置了什么,重启后无显示了,电脑主机都正常,我把主板上的电池也扣过了,也没用,前天才重装的系统,难道还让我去在装一次吗?(以前电脑有开机自检信息,不知道啥事偶没有了,开机过会直接就是系统桌面了,所以现在啥都不显示了)求大神帮忙!谢了
千手准提
Lv10
太平洋舰队少将 贡献3029,距离下一级还需671贡献
2017-11-10 16:3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在BIOS中有关于是否显示自检信息的选项
签名档
https://public.lightpic.info/image/0377_53F6A6C4.gif
qz44006168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20,距离下一级还需80贡献
2017-11-10 16:4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千手准提 发表于2017-11-10 16:34 2楼  
在BIOS中有关于是否显示自检信息的选项
进不去呀?[眉开眼笑][眉开眼笑][眉开眼笑]
qz44006168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20,距离下一级还需80贡献
2017-11-10 16:4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千手准提 发表于2017-11-10 16:34 2楼  
在BIOS中有关于是否显示自检信息的选项
可能换个小点的显示器就好了吧!有这可能吗
钱江大兔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98,距离下一级还需102贡献
2017-11-10 17:0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先重新插拨一下内存条试试;
不行,就拨了独显,用核显;
另外,也可用其它显示器试。
     
不守规则的小编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825,距离下一级还需275贡献
2017-11-10 17:22
只看该作者
6楼
如果没有报警,就按F8或F9进入最简化模式,可能是分辨率设置的不对
qz44006168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20,距离下一级还需80贡献
2017-11-10 23:09 只看该作者
7楼
不守规则的小编 发表于2017-11-10 17:22 6楼  
如果没有报警,就按F8或F9进入最简化模式,可能是分辨率设置的不对
显示器直接就无信号啊,按还有用吗
qz44006168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20,距离下一级还需80贡献
2017-11-10 23:12 只看该作者
8楼
钱江大兔 发表于2017-11-10 17:03 5楼  
先重新插拨一下内存条试试;不行,就拨了独显,用核显;另外,也可用其它显示器试。     
都拔过了,把显卡拔了就有了,出一些英文,但是设置了没用啊!扣电池和拔内存条都没反应!!换小点的显示器可能有用,因为上次在店里用小的显示器就显示开机自检信息了
钱江大兔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98,距离下一级还需102贡献
2017-11-10 23:50
只看该作者
9楼
qz44006168 发表于2017-11-10 23:12 8楼  
都拔过了,把显卡拔了就有了,出一些英文,但是设置了没用啊!扣电池和拔内存条都没反应!!换小点的显示器可能有用,因为上次在店里用小的显示器就显示开机...
看得不是太明白:
是插拨显卡后,可以进BIOS了?
还是接在集成的核显上有显示?
竞争
Lv15
太平洋舰队秘书长 贡献9110,距离下一级还需890贡献
2017-11-10 23:56
只看该作者
10楼
钱江大兔 发表于2017-11-10 23:50 9楼  
看得不是太明白:是插拨显卡后,可以进BIOS了?还是接在集成的核显上有显示?
唉!这些接触不良的事,自已慢慢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