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极客营

找论坛
小菜鸡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7,距离下一级还需63贡献
楼主
2017-10-08 01:03 0 34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怎么升级可以玩吃鸡效果最好可以开到高或以上 求大神帮忙啦
评论
YouSmile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距离下一级还需78贡献
2017-10-08 09:4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显卡升级到GTX1070,可以加内存条8G(先升级显卡)
小菜鸡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7,距离下一级还需63贡献
2017-10-08 09:5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YouSmile 发表于2017-10-08 09:43 2楼  
显卡升级到GTX1070,可以加内存条8G(先升级显卡)
我这主板可以换什么显卡
小菜鸡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7,距离下一级还需63贡献
2017-10-08 10:1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YouSmile 发表于2017-10-08 09:43 2楼  
显卡升级到GTX1070,可以加内存条8G(先升级显卡)
我这主板可以换什么显卡
roger98213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8,距离下一级还需62贡献
2017-10-08 11:1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b75不支持760以上的显卡,我是过来人。最后换了Z77的主板才能用上760显卡 
roger98213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8,距离下一级还需62贡献
2017-10-08 11:14 只看该作者
6楼
B75不支持7系以上显卡
 
小菜鸡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7,距离下一级还需63贡献
2017-10-08 11:33
只看该作者
7楼
roger98213 发表于2017-10-08 11:14 6楼  
B75不支持7系以上显卡 
主板也要换是吧
liwinxp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89,距离下一级还需211贡献
2017-10-09 07:45 只看该作者
8楼
固态硬盘也可以换,加快游戏载入速度
山中大猫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1,距离下一级还需129贡献
2017-10-09 13:41 只看该作者
9楼
换显卡 加内存和ssd。
Hakuna Matata!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6,距离下一级还需74贡献
2017-10-09 15:40 只看该作者
10楼
1080ti显卡 呵呵[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论坛热词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