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装机配置交流

找论坛
专捡便宜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4,距离下一级还需56贡献
楼主
2017-09-13 21:19 0 14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近收了台55寸 4K电视,想配台电脑玩游戏。预算4-6K。求指点
  CPU I7 7700K 内存16G 显卡待定 主板待定
mb46032931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5,距离下一级还需65贡献
2017-09-13 21:4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技嘉B250M
mb46032931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5,距离下一级还需65贡献
2017-09-13 21:4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显卡:影驰GTX1060
专捡便宜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4,距离下一级还需56贡献
2017-09-13 21:4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mb46032931 发表于2017-09-13 21:45 3楼  
显卡:影驰GTX1060
多谢
【宝利】玉紅
Lv8
太平洋舰队上校 贡献2459,距离下一级还需41贡献
2017-09-13 22:1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宝利装机特惠大促,全部一线品牌,拒绝山寨╮(╯_╰)╭  
CPU:I7  7700  散 1859  最新第7代  性能更强
散热:九州风神玄冰400 50 装机半价  4热管 散热更好 超静音设计
主板:微星B250M BAZOOKA   599 
内存:十铨 8G  2400 DDR4  炫光灯条  499 装机亏本特价  一年包换   
固态:建兴128G M.2  399    速度稳定 性价比高
硬盘:西数 1TB 蓝盘  7200转 单碟   299 
显卡:映众GTX1060 6G 黑金  1799   大显存 做工给力  同价位最好选择
机箱:海盗P18   249  免费改装机箱内部RGB灯光效果  
电源:台达VX500  339 主动式 完美背线     稳定第一
赠送:价值60元风扇*1
赠送:宝利定制背光游戏键鼠 *1
总价:6090


宝利出品  诚信交易   正品行货  质量保证   放心购买 
欢迎您实体店自提   全国淘宝网购  欢迎联系玉紅^_^

宝利科技免费提供以下增值服务:全网独家
1:提供1TB大型单机游戏免费拷贝(游戏爱好者福利)
2:宝利出售所有机器都可以免费帮安装黑苹果系统,该系统市场安装价100-500不等。
3:宝利出售所有硬件如果过了包换期出现问题,免费提供备用兼容硬件给客户应急,让客户机器全年无休使用(无论是最低端的配置或者最高端的X99平台,都提供备品使用)全网独家优质服务!
4:宝利出售所有机器,全部都是使用宝利专用定制包装,提供更安全的物流运输保障,全网独家,不是各种拼接而成的包装。可以更放心选购。
5:选购侧透机箱方案的网友,一律再赠送机箱灯条(红蓝绿白选择),让你的机器更加好看和个性!

顶佳电脑一米阳光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5677,距离下一级还需4323贡献
2017-09-14 09:35
只看该作者
6楼
CPU:I7 7700    1810 换7700K 加220
散热:红海静音铜管     45 
主板:华硕B250M-A   530 
内存:威刚
/影驰 8G 2400 DDR4 489*2
固态:
西部数据(WD) 120G  365
显卡:
索泰/影驰GTX1060 6GD5: 1860特价 高主频 性能好
机箱:航嘉MVP标准版  前置USB3.0 完美背线   199 
电源:航嘉SUPER500   225
装机送:价值69元技嘉游戏鼠标垫
装机送:大水牛定制背光游戏键鼠

总价:5999
这套可能适合楼主!祝您生活愉快!好运连连!选好配置可以PM我,点我头像有联系方式~~~力争全国最佳服务店铺
广州顶佳
太平洋13年老店
精选配件
玩家定制
支持网购自提
签名档
亲们! 亮点! 广州太平洋13年诚信商家 支持全国网购 可开专票 诚信交易 用心服务 严格测试 给力打包 需要可以PM我加Q详谈,请加我关注~~~
宝利小霞
Lv11
太平洋舰队中将 贡献4376,距离下一级还需24贡献
2017-09-14 09:42
只看该作者
7楼

宝利装机特惠大促,全部一线品牌,拒绝山寨╮(╯_╰)╭  
CPU:I7  7700  散  1859 最新第7代  性能更强
散热:九州玄冰400   半价  50  4热管 散热更好 超静音设计
主板:微星B250M BAZOOKA    599 
内存:十铨 8G  2400 DDR4   499+499 一年包换 
硬盘:西数 1TB 蓝盘  7200转 单碟   299 
显卡:映众GTX1060 6G 黑金  1799  大显存 做工给力  同价位最好选择
机箱:先马塞恩1 侧透版189  (也可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 完美背线设计  散热更好 完美背线设计  散热更好
电源:台达VX500  339 主动式 完美背线     稳定第一
赠送:价值60元风扇*1
赠送:宝利定制背光游戏键鼠 *1
机箱内部RGB灯光效果改装 
总价:6132
签名档
广州岗顶实体店 淘宝双皇冠店铺 支持全国网购 全新正品行货 点击头像有联系方式 欢迎加Q详谈
友聚电脑阿中
Lv15
太平洋舰队秘书长 贡献7709,距离下一级还需2291贡献
2017-09-14 09:44
只看该作者
8楼
签名档
广州大型高端DIY实体店面,装机十年老店,三星、AOC显示器.华硕主板.技嘉主板.蓝宝石显卡,七彩虹显卡代理,做生意,做朋友! 广州市区内客户免费送货上门安装! 淘宝链接请进我个人中心 ,广州市内欢迎上门自提。看货后再安装。
【宝利】珊珊
Lv18
太平洋舰队司令 贡献95199,距离下一级还需4801贡献
熊熊 万人迷
2017-09-14 09:45
只看该作者
9楼

支持全国网购。配置如下,有什么需要点我头像进去 有联系方式。







CPU:I7 7700K散  2099  最新七代  主频4.2G 睿频4.5G
散热:九州玄冰400  99 四热管 智能温控 
主板:华硕B250 PLUS  799 大板 内存:十铨 8G  2400 DDR4  炫光灯条  *2 499+499 装机亏本特价  一年包换   
固态:建兴128G M.2  399    速度稳定 性价比高
硬盘:西数 1TB 蓝盘  7200转 单碟   299 
显卡:映众GTX1060 6G 黑金  1799   大显存 做工给力  同价位最好选择
机箱:海盗P18   249  免费改装机箱内部RGB灯光效果  
电源:台达VX500  339 主动式 完美背线     稳定第一
赠送:价值60元风扇*1
赠送:宝利定制背光游戏键鼠 *1
总价:7080


宝利免费提供以下增值服务:全网独家
1:提供1TB大型单机游戏免费拷贝(游戏爱好者福利)
2:宝利出售所有机器都可以免费帮安装黑苹果系统,该系统市场安装价100-500不等。
3:宝利出售所有硬件如果过了包换期出现问题,免费提供备用兼容硬件给客户应急,让客户机器全年无休使用(无论是最低端的配置或者最高端的X99平台,都提供备品使用)全网独家优质服务!
4:宝利出售所有机器,全部都是使用宝利专用定制包装,提供更安全的物流运输保障,全网独家,不是各种拼接而成的包装。可以更放心选购。
5:选购侧透机箱方案的网友,一律再赠送机箱灯条(红蓝绿白选择),让你的机器更加好看和个性!

【宝利】珊珊 于 2017-09-14 09:46:48 修改
签名档
宝利出品 用心服务 亲 支持全国网购 点击珊珊头像有联系方式哦 欢迎PM联系咨询
友聚电脑阿辉
Lv10
太平洋舰队少将 贡献3522,距离下一级还需178贡献
2017-09-14 10:03
只看该作者
10楼
CPU:I7  7700  散 1820    特价
散热:九州风神玄冰400   90
主板:华硕B250M-A M*2   550 四内存插口
内存:威刚8G*2 2400 DDR4 威龙  1080 兼容性好
固态:建兴128G M*2    380 速度快稳定
硬盘:西数 1TB 蓝盘    300
显卡:映众GTX1060 3G 黑金战神  1380
机箱:航嘉小黑     120  完美背线
电源:安钛克BP400 额定400W   230  稳定 静音

总价5950
广州岗顶友聚电脑实体店报价,需要站内PM 支持网购,广州市内欢迎上门自提,看货后再安装,全新正品行货,质量保证, 诚信交易,信誉第一,放心购买
广东省内支持货到付款,联系方式已经发给您,注意查收
广州岗顶装机老店,代理华硕、技嘉、微星主板,三星、现代、AOC显示器,蓝宝石、七彩虹显卡,做生意做朋友!

友聚电脑阿辉 于 2017-09-14 10:03:33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