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极客营

找论坛
黄哩个黄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0,距离下一级还需60贡献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外设达人:此人对键鼠外设很有研究 改装达人:此人的动手能力非常强 宗师级水者:你的水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楼主
2017-07-25 18:24 0 10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近《我的前半生》刚播出,就掀起了一阵追剧热潮,马伊琍在剧中饰演的罗子君,是婚后高枕无忧的陈太太。但就是这样你养我,我只管依赖的婚姻,最终丈夫陈俊生出现了婚外恋,而这个婚外恋对像竟然是罗子君从未放在眼里的一个靠工资养活全家的离异大龄妇女剧中有一幕让小编印象深刻:罗子君离婚后同意换房子的附加条件之一就是——每个月问陈俊生多要2000元的抚养费。她说:这直接关系到我和孩子的生活质量,让人唏嘘不已。反观剧中的唐晶和贺函,他们经济宽裕,工作之外的生活气定神闲。钱这个话题很实在,每个人在生活和工作中,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虽然,金钱有时候并不代表全部,但至少在人脆弱的时候能提供一份底气。
会理财,其收益可能直接关系到你的生活质量,甚至会给你的生活留有余地”。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备受投资者认可的理财产品-中业兴融!
评论 


  相信大家对中业兴融已经不陌生了,我们推过很多期活动。平台安全运营两年以来累计会员超85万人,累计成交额超过71亿该平台稳健的收益深受用户喜爱(预估年化收益7.5%-14.5%),2年来已为用户赚取1亿8千万元的收益
评论 


  中业兴融产品种类丰富、资产优质,100元即可起投,最重要的是,投资者的账户银行存管-本金有保障,也就是说,在中业兴融投资购买理财产品,即使是1块钱,都会经过上海华瑞银行,对用户资金进行实时的监督管理,任何交易都发生在银行与投资者之间,资金流向透明清晰,相当于银行直接帮投资者管钱,更能保障投资者利益。网贷天眼研究院6月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全国在运营P2P平台1770家。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今年6月底,完成银行存管系统上线的网贷平台共计251家。由此计算,完成直接存管系统上线的平台数量仅占全国总量的14.1%。
评论 


  平台同时引入优质第三方担保机构,设立高达2300万的第三方过失保证金当融资项目出现逾期时,中业兴融将该笔专项资金用于补偿平台投资人本金以及收益损失平台运行至今,坚守底线保障投资人的收益,从未让投资者的资金和收益受到任何的损失。
介绍完中业兴融的优势之后,小编就要放大招了,今天与中业兴融为大家带了超值福利N重惊喜活动!摩拳擦掌准备投资理财的小伙伴们,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2017年725-731

【参与方式1】:点击链接,注册账号并顶楼
开启理财之路!按照注册先后顺序,小编将在本次注册的网友中,挑选第1位、第18、37、50、66、88、100、188、208、288位注册的10位网友,双手奉上价值50元的话费充值;

【参与方式2】:在主贴下方跟帖回复,带话题#中业兴融 精明理财# + 对中业兴融的印象,或分享理财小妙招!小编将精选15位最走心的理财分享,分别送上30元话费充值!(温馨提醒:字数超过50字更容易获得小编青睐哦~
Tips:两种方式奖品独立,同时参与既有有机会获得双重话费充值,80元话费等你带回家!

 
其实这真的只是冰山一角,小编接下来带小伙伴看看,注册之后,会发生些什么...

惊喜一:注册即享!500元现金红包!
  凡在活动期间注册理财账户,即可获得500元现金红包!真实不虚可抵投资本金哦!
评论
温馨提示:参加返现活动的小伙伴们不能用此红包哦!但是参加京东卡的小伙们可以用。

惊喜二:投资即送!最高送1200元京东E卡!
  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并满足以下条件,获得理财收益的同时,还能获得最高1200元京东E卡的奖励。京东E卡在京东商城购物可直接抵现金,具体使用规则以京东官网为准。
评论

惊喜三:资最高返现金1588元
  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投资后,即可获得真金白银现金红包,同样投资时可直接当本金使用,也可以直接提现
评论

  根据以上表格的收益情况,追求资金灵活的建议有2个档位选择:10000元/1个月,30000元/1个月,先来看看收益:
10000元/1个月:
10000*(7.5%+1%)/12*1+180=250.8元
30000元/1个月:
30000*(7.5%+1%)/12*1+320=532.5元
  资金有限的朋友可选择第一个,与理财收益相比,主要是薅那现金返现的羊毛;资金较为充足的话,则可考虑第二档,收益返现双收。
注意:500元的注册现金券在此不可使用惊喜二和惊喜三只可二选一。

惊喜四:继续送!投资再送1188元现金红包!
  活动期间,用户完成首投即可获得1188元现金红包,复投红包奖励更多哦!
评论

惊喜五:新手加息!专享加息2%
  活动期间,新用户参与新手标投资可享最高2%的加息福利!(每人仅限三次机会)
评论

电脑网聚超值专属福利——最高加500元话费:
1、注册后30天内累计投资额≥20万,所有标期≥3个月,另加送200元话费!2、注册后30天内累计投资额≥30万,所有标期≥3个月,另加送500元话费!PS:不想要京东E卡的妈妈们,可以致电中业兴融的官方客服:4006589898进行登记更换奖励,京东E卡可以兑换成等额的天猫享淘卡。以上话费赠送不限活动满额即送京东卡和返现均参与活动话费将在满额后7个工作日内充值到您注册的手机号码上。


赶快来参加活动,开启属于你的理财之道!更多福利请戳:

DIY爱好者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8,距离下一级还需52贡献
2017-07-26 00: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电视谜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6211,距离下一级还需3789贡献
热心版主 版主功勋
2017-07-26 09: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理财,吸血骗局的开始;
子君,这社会哪里能找?
  《 文艺不是生活 》
         

这就素人生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18,距离下一级还需82贡献
2017-07-26 09:5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之前有朋友去注册投资过,拿到京东卡了
签名档
看看别人的倒霉事,你的生活就不糟了~
chason_chen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937,距离下一级还需163贡献
2017-07-26 15:0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请问:这种理财在夫妻离异后是否要加入到财产分割中去?以我个人的看法,那是一定的;因为,这笔投资发生在婚姻存续期,它在算总账的时候理所当然的就要算算清楚啦,如果隐瞒,就有转移夫妻共同财产之嫌。这么看,那还不如入一份婚姻险来得更加实在。
蓝落天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30,距离下一级还需270贡献
2017-07-29 13:30 只看该作者
6楼

丑男人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333,距离下一级还需17贡献
2017-07-31 08:17 只看该作者
7楼
是否就是说从我面前走过这件 
深沉的萧风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98,距离下一级还需302贡献
2017-07-31 09:07 只看该作者
8楼

来福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766,距离下一级还需334贡献
2017-07-31 11:05 只看该作者
9楼

stephenpaul
Lv7
太平洋舰队中校 贡献1965,距离下一级还需35贡献
2017-08-03 08:47
只看该作者
10楼
现在太平洋要这样打广告赚广告费了?
签名档
Mind and Hand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论坛热词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