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装机配置交流

找论坛
诺基亚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2,距离下一级还需68贡献
楼主
2017-03-19 23:31 0 28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希望大神们推荐下,显卡自己有块新的1050ti   ,所以主机配置3000/5000以内最好
深圳创鑫源潘哥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2473,距离下一级还需7527贡献
2017-03-19 23:5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左边点击我的头像有联系方式~
深圳华强北赛格十年实体老店报价,支持前来装机自提或者全国淘宝网购~

CPU:E3 1230V3 散          
散热:九州风神 玄冰400
主板: 微星B85M-E45
内存:金士顿8G 1600*4
固态 :建兴128G

显卡:已有 
电源 :航嘉
jumper450
机箱:陆巡 黑色 侧透 

总价:3999元

←←←←←←左边点击我的头像有联系方式~
只卖全新正品行货,质量保证,售后无忧!
签名档
装机找潘哥!!! 华强北实体店,可自提,支持全国网购! 欢迎点击潘哥头像获取联系方式!欢迎详细咨询!!!
诺基亚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2,距离下一级还需68贡献
2017-03-20 01: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创鑫源】潘哥 发表于2017-03-19 23:52 2楼  
e5  才3000,呵呵
hhzzzj
Lv9
太平洋舰队准将 贡献2691,距离下一级还需309贡献
2017-03-20 07:5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诺基亚 发表于2017-03-20 01:17 3楼  
e5  才3000,呵呵
3000元玩多开16个模拟器,预测每个模拟器占用1G内存,16个最少16G,加上系统占用,最少24-32G内存才行,CPU的话起码2个吧,现在内存价格如此之高,除了淘汰的E5洋垃圾+双路X79,没有什么好的选择了
洪诗晗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3,距离下一级还需67贡献
2017-03-20 09:0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可以参考下,电脑店博客分析网上购机经验  soho98.com/p108/
【宝利】玉紅
Lv19
太平洋舰队元帅 贡献130387,距离下一级还需49613贡献
涉水新人王:你的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高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星星同学会成员 装机高手:此人对装机很有研究 好孩子:此人乐于与分享入手的新硬件 灌水小王子 熊熊 万人迷
2017-03-20 10:07
只看该作者
6楼

宝利装机特惠大促,全部一线品牌,拒绝山寨╮(╯_╰)╭  

I7  7700  散  2049  最新第7代  性能更强
散热:九州玄冰400   半价  50  4热管 散热更好 超静音设计
宝利赠送:价值60元风扇*1
宝利赠送:价值60元RGB变色灯条*1
宝利赠送:宝利定制背光游戏键鼠 *1  
宝利赠送:16G USB3.0 系统U盘(有WIN7+WIN10)主板:微星B250M BAZOOKA    649 

内存:十铨 8G  2400 DDR4  炫光灯条  389  一年包换 
硬盘:西数1TB 蓝盘   299 SSD : 浦科特M7V 128G M.2  399 

机箱:先马塞恩1 侧透版189  (也可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 完美背线设计  散热更好 完美背线设计  散热更好
电源:台达VX500    339   主动式 完美背线     稳定第一
合计:4363
全新正品行货   质量保证    诚信交易   放心购买 
欢迎您实体店自提 全国淘宝网购   欢迎联系玉红

宝利免费提供以下增值服务:全网独家
1:宝利出售所有机器都可以免费帮安装黑苹果系统,该系统市场安装价100-500不等。
2:宝利出售所有硬件如果过了包换期出现问题,免费提供备用兼容硬件给客户应急,让客户机器全年无休使用(无论是最低端的配置或者最高端的X99平台,都提供备品使用)全网独家优质服务!
3:宝利出售所有机器,全部都是使用宝利专用定制包装,提供更安全的物流运输保障,全网独家,不是各种拼接而成的包装。可以更放心选购。
4:选购侧透机箱方案的网友,一律再赠送机箱灯条(红蓝绿白选择),让你的机器更加好看和个性!

签名档
高端全水冷 游戏发烧 渲染设计 稳定办公家用。 你的DIY从这里开始!点击玉红头像有联系方式 O_o
友聚电脑阿辉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5112,距离下一级还需4888贡献
2017-03-20 10:18
只看该作者
7楼
签名档
广州友聚电脑阿辉,广州岗顶实体店 支持全国网购,做生意,做朋友!广东内支持货到付款,有需要可以点我头像进去有联系方式,欢迎PM
江南一骏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2,距离下一级还需68贡献
2017-03-20 10:29
只看该作者
8楼
 
天猫实力电脑DIY装机店推荐: http://itbbs.pconline.com.cn/diy/f721485.html
上海鹏新【老刘】
Lv17
太平洋舰队副司令 贡献38516,距离下一级还需1484贡献
2017-03-20 10:45
只看该作者
9楼

CPU:I7  7700  散  1990
散热:九州玄冰300     70
主板:微星B250M BAZOOKA  640
内存:威刚 8G 2133 DDR4  380*2
固态:浦科特M7V 128g m2    399 
硬盘:西数 1TB 蓝盘  7200转 单碟   290
显卡: 
机箱:金河田 G7                 150
电源:台达VX500   330


总价:4629

签名档
上海太平洋一期 实体店装机报价~。~支持全国网购~。~联系方式请点击头像
【宝利】阿福
Lv19
太平洋舰队元帅 贡献129323,距离下一级还需50677贡献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灌水小王子 邪恶势力
2017-03-20 10:4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广州实体店,支持全国网购。配置如下,有什么需要点我头像进去 有联系方式。

CPU:I7  7700散  2049最新七代平台,主频3.6G,性能强大! 
散热:九州玄冰400  50(装机半价)四热管,散热更给力!
主板:技嘉B250M-DS3H   649四内存槽,做工好!
内存:威刚DDR4 8G 2400威龙*2  399+399兼容性好,共16G
固态:浦科特 PX-M7VG-128G NGFF 2280 399
硬盘:西数 1TB 蓝盘  7200转 64M   299 
机箱:先马 塞恩1  189侧透机箱,前置USB3.0,支持完美背线
电源:台达VX500   339 主动式PFC,额定500W,支持完美背线
赠送:宝利定制背光游戏键鼠 *1
总价:4770


宝利科技免费提供以下增值服务:全网独家
1:提供1TB大型单机游戏免费拷贝(游戏爱好者福利)
2:宝利出售所有机器都可以免费帮安装黑苹果系统,该系统市场安装价100-500不等。
3:宝利出售所有硬件如果过了包换期出现问题,免费提供备用兼容硬件给客户应急,让客户机器全年无休使用(无论是最低端的配置或者最高端的X99平台,都提供备品使用)全网独家优质服务!
4:宝利出售所有机器,全部都是使用宝利专用定制包装,提供更安全的物流运输保障,全网独家,不是各种拼接而成的包装。可以更放心选购。
5:选购侧透机箱方案的网友,一律再赠送机箱灯条(红蓝绿白选择),让你的机器更加好看和个性!

【宝利】阿福 于 2017-03-20 10:56:33 修改
签名档
广州实体店+淘宝皇冠店,支持全国网购! 组装和测试稳定加给力打包再发货! 有什么需要点下我头像进去 有联系方式,欢迎PM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论坛热词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