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极客营

找论坛
艾哈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54,距离下一级还需46贡献
楼主
2016-12-10 11:53 0 65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手机充电接口,长期频繁充电和粗暴插拔数据线容易损坏接口导致手机充不了电。如果接口坏了就直接淘汰手机,那么手机可能会暴露个人隐私和财产信息,因为手机里面的私人信息没有被删除。我们都知道导出手机资料和恢复出厂设置都需要手机有电,但是手机充电接口坏了无法充电,我们该如何解决手机充电难题?
评论



充电接口维修
手机充电接口坏了,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拿去维修换个接口。而我们关心的维修价格会因为手机品牌和手机接口的不同而高低各异,一般的如果到指定的维修站去换修接口价格一般到150300元之间,对于三星这样的中高端手机,价格可能更高。

评论


当然换手机充电接口,有的手机只需要换掉里面的金属口,而有的手机因为金属扣是跟主板连接在一起,所以维修过程中还可能会损坏手机的功能,可谓得不偿失。但是不得不说维修手机充电接口是解决手机充电的最可行的办法之一。

对于修理手机,想必很多人宁愿买新机也不愿意去修理手机,那么能不能在手机接口不能充电的状况下也能让手机充上电呢?

万能座充给手机电池充电
以前手机是支持拆卸电池的,所以我们有万能充,这样即使手机接口坏了,我们同样能让手机充电。然而现在的手机很多都是不可拆卸电池,即使我们有万能座充是支持的电池充电的,也没啥卵用。

评论


万能座充只能解决可拆卸电池的手机充电难题,如果是不拆卸电池,我们又该如何解决手机充电难题呢?


手机无线充电直充
给手机充电,有线直充一直是手机的传统充电模式,不过随着无线充电技术的发展,目前市面上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支持无线充电。无线充电顾名思义是不需要数据线连接手机就能给手机充电,目前市面上的无线直充充电模式,只需要将手机放在无线充电板上即可进行充电。
评论




也许你会说,无线充电器那得多贵呀,动辄上百,比如三星价位就在200左右。抛开三星品牌来说,目前市面上的第三方品牌的无线充电器价格折中,并且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安全可靠。比如国内知名数码品牌绿联的无线快充充电器,原价99元,双12促销价89元即可,相对手机接口维修费而言,价格甚至更加便宜,而且充电也有保障,不会影响手机的功能,即放即充的特性也让手机充电更加的便捷。

评论


目前市面上可直接无线充电的手机主要有三星、HTC、谷歌、LG、索尼、MOTO等手机,三星部分手机还支持无线快充。如果你的手机支持普通QI无线充电协议,那么你的手机就可以直接使用无线充电,即使手机通电接口被损坏了,也不需要维修就能直接给手机进行无线直充,方便又快捷。

手机充电接口坏了,修了怕损坏手机主板,扔了不安全又可惜。使用手机无线充电模式,手机不用接口维修也能正常充电,还能享受即放即充的快捷,又能预防手机接口损坏导致的手机断电问题,双12绿联无线充电器降价优惠你还等什么?


三星Galaxy S7的相关信息

参考价: ¥3488
网友评分: 3.9
4G网络: 全网通,移动4G,联通4G,电信4G
屏幕大小: 5.1英寸
屏幕分辨率: 2560×1440像素
电商报价:
查底价
习惯爱心远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距离下一级还需77贡献
2016-12-10 12:3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天猫实力电脑DIY装机店推荐: http://itbbs.pconline.com.cn/diy/f721485.html
qz44665308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1,距离下一级还需69贡献
2016-12-10 23:5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广告打的真好。/q139612.com.pe168.com/
jiangsu.p66666.com
wulmq0991.p66666.com/
/q13963.p66666.com
/q13964.p66666.com
wulmq0991.p66666.com
xiaozhang2.ebdoor.com
/601430.54114.com
/qingdao.taojindi.com
xiaozhang1.10huan.com/
山秀誘得佳麗醉
Lv17
太平洋舰队副司令 贡献38526,距离下一级还需1474贡献
2016-12-11 06:5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用户被锁,内容被封。
cxj3000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67,距离下一级还需233贡献
2016-12-11 06:5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好东西,好广告
karonhuang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959,距离下一级还需141贡献
2016-12-11 11:27 只看该作者
6楼

签名档
399元路由免费领,京东自营平台安全放心 https://union-click.jd.com/jdc?d=5kHRfa
天涯孤客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81,距离下一级还需69贡献
2016-12-12 00:34 只看该作者
7楼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91,距离下一级还需309贡献
2016-12-12 00:49 只看该作者
8楼
广告打的好,病人新飞冰箱
胡歌封帝淑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3,距离下一级还需57贡献
2016-12-12 01:58
只看该作者
9楼


/q1361.zhtool.com/    
/q1366.cn.vlongbiz.com
/q1367.cn.vlongbiz.com
/caoshu.p66666.com
/q1365.cn.vlongbiz.com/
/jsh09.cn.vlongbiz.com 

九思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4,距离下一级还需76贡献
2016-12-12 05:18 只看该作者
10楼
手机不支持等于白搭,不如使用云服务备份,手机坏没坏一样用。你这办法是人都想得到,广告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