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活动与月赛

找论坛
囧__囧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81,距离下一级还需319贡献
楼主
2016-05-10 17:08 0 122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想给你的微博加个V吗?想拥有太平洋摄影部落专属名片吗?想得到官方认可成为名副其实的摄影大师吗?快来报名申请第四期摄影部落认证摄影师吧!

认证摄影师要求:
1.在太平洋摄影部落发布超过10组精华作品;
2.在太平洋摄影部落获得2个以上首页勋章;
3.拥有高超的摄影技术与审美眼光;
4.在太平洋摄影部落的活跃度高,人气高;

符合以上要求者,请回帖报名参加评选活动,我们将选出10位优秀摄影师成为太平洋摄影部落的认证摄影师。
申请截止时间:201671
同一个人只能申请一次,已经认证过的或者有多个账号的不能重复申请,请慎重选择用来认证的账号。

报名回帖格式
1.摄影部落昵称:
2.获奖经历(摄影类):

签名档
test个性签名
Ta的帖子 更多>>
吃吃
Lv7
太平洋舰队中校 贡献1873,距离下一级还需127贡献
2016-05-10 17:2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摄影部落昵称:李吃吃
获奖经历(摄影类):无= =(老脸一红)
签名档
CPU: INTEL E8400(EO) 散热:OC3 南海豪华版 主板:映泰 I45 内存:金士顿 DDRII 800 HyperX 2G*2 硬盘:ST 7200.10 320G + ST 7200.11 1.5TB 显卡:微星 GTX260+ 光驱:先锋216CH 声卡:Audigy2 ZS 电源:航嘉DH6 机箱:TT V9 LCD: HP W2207
吃吃
Lv7
太平洋舰队中校 贡献1873,距离下一级还需127贡献
2016-05-10 17: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吃吃2楼

摄影部落昵称:李吃吃
获奖经历(摄影类):拿过几次摄影部落首页算吗?目前大概7次(老脸一红)

签名档
CPU: INTEL E8400(EO) 散热:OC3 南海豪华版 主板:映泰 I45 内存:金士顿 DDRII 800 HyperX 2G*2 硬盘:ST 7200.10 320G + ST 7200.11 1.5TB 显卡:微星 GTX260+ 光驱:先锋216CH 声卡:Audigy2 ZS 电源:航嘉DH6 机箱:TT V9 LCD: HP W2207
衣刀君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22,距离下一级还需78贡献
2016-05-10 17:2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1.衣刀君
2.获得15次摄影部落首页
卡尔视觉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5,距离下一级还需125贡献
2016-05-10 17:3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摄影部落昵称:卡尔视觉
获奖经历(摄影类):太平洋人像类作品首页18枚
wsusan
Lv17
太平洋舰队副司令 贡献28027,距离下一级还需11973贡献
2016-05-10 18:01
只看该作者
6楼
“首页勋章”是个啥东东?
色影AMAN
Lv13
太平洋舰队四星上将 贡献5855,距离下一级还需145贡献
2016-05-10 18:02
只看该作者
7楼
摄影博客,部落均获超10组精华帖
wsusan
Lv17
太平洋舰队副司令 贡献28027,距离下一级还需11973贡献
2016-05-10 18:05
只看该作者
8楼
玉合子,获得超过10组精华作品
风云
Lv17
太平洋舰队副司令 贡献20812,距离下一级还需19188贡献
中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的水友们感谢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中级评测员:加速的评测之路 好孩子:此人乐于与分享入手的新硬件 手机博士 灌水小王子 Android粉勋章 舅舅勋章:有钱人!花费1万分赢得了舅舅的信任 星星同学会成员 晒机小王子 涉水新人王:你的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装机高手:此人对装机很有研究 邪恶势力 小白救星:此人拯救了无数小白 色影先锋队 海豚教普通粉丝
2016-05-10 18:50
只看该作者
9楼
电脑侠客,在摄影部落里获得10组精华作品,上过几次总首页就不记得了,应该不止两次。
签名档
随风~随缘~随意~~~
浪迹河山
Lv17
太平洋舰队副司令 贡献28630,距离下一级还需11370贡献
2016-05-10 19:10
只看该作者
10楼
1.摄影部落昵称:浪迹河山
2.获奖经历(摄影类):目前获得96组精华作品。首页勋章2枚。

浪迹河山 于 2017-01-18 22:14:42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