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活动与月赛

找论坛
珍珍Oo
Lv7 太平洋舰队中校
太平洋舰队中校 贡献1644,距离下一级还需356贡献
楼主
2014-05-08 13:40 0 81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后由 珍珍Oo 于 2014-05-14 12:00:09 修改
  • 活动时间: ********
  • 城  市: ****
  • 活动地点: ****
  • 性  别: ****
  • 每人花销: ****
  • 需要人数: ****
  • 截止时间: ****
报名人数 ****
**人数 ****
       跟小伙伴们选了好久~~~因为大家看起来都很不错的样子~~最终我们确定了两个名额,以重庆本地的优先,部落和论坛的分别一个名额~之后还有很多活动的,没被选上的摄友们以后还有机会哦!最后恭喜以下两位~~请及时与我联系,方便我们订票啦~!O(∩_∩)O~     

      【太平洋摄影团】全程免费康定/四姑娘山/丹巴双飞5日游名单:

       锐意    重庆  http://dp.pconline.com.cn/454122/
       无名    重庆  http://my.pconline.com.cn/22370990/topic/
                                                                                                                                                                                                            (2014年5月14日印爪)

       喜大普奔~~~好活动来了~~~ 新站长木杉新官上任的第一个活动——康定/四姑娘山/丹巴双飞5日游!(听说以后会有更多活动,拍比基尼神马的……啊貌似很诱人……O(∩_∩)O~先不透露更多了……)来,首先介绍下丹巴,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乡村”,这里有奇异壮丽的自然景观,旖旎瑰丽的民族风情,还有古老而神秘的历史文化,这里有国内独有、世界罕见的中路、梭坡古碉群,有天人合一,具有浓烈的民族风格的嘉绒藏族民居。四姑娘山听名字就很美的地方啦~~~摄影论坛和摄影部落的摄友们很多都拍过这里,风光之美引人向往~要不是小编木有假期……一定要去( ⊙o⊙ )哇!


活动主题:全程免费康定/四姑娘山/丹巴双飞5日游
活动人数:2名
出发城市:重庆
活动地点:康定/四姑娘山/丹巴
活动出发时间: 5月21日——5月26日
活动征集时间:5月8日——5月14日
名单公布时间:5月15日

【活动平台】太平洋电脑网摄影论坛 太平洋电脑网摄影部落 最数码 联合举办。(此活动由重庆旅游百事通倾情赞助~

报名须知:


1. 报名的摄友请跟帖回复时加上您的作品链接,以供管理员审核,作品出彩者优先考虑;

2. 全程免费包括机票,旅游回来后也是回到重庆,重庆本地的无需缴纳任何费用,非重庆的摄友需自费来回重庆的路费;

3. 旅游过程中需要时不时发微博并且@重庆旅游百事通;

4. 需在摄影论坛、最数码论坛分别发一篇详细的游记(图片不少于30张,字数不低于1000字)和一篇图赏(图赏不少于50张);

5. 报名截止时间是下周三(5月14号),周四(5月15号)公布名单,确定名单后请参加的摄友尽快提交个人身份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等方便预订机票和酒店;

活动具体路线参考旅游百事通:
http://www.517best.com/tours/69967.html

评论



注: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太平洋摄影论坛&摄影部落所有。
Ta的帖子 更多>>
Asog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1035,距离下一级还需65贡献
2014-05-08 13:4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支持
签名档
Asog.vip
锐意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665,距离下一级还需35贡献
2014-05-08 13:5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锐意 于 2014-05-08 14:15:01 修改
锦上添花
Lv7
太平洋舰队中校 贡献1826,距离下一级还需174贡献
2014-05-08 13:5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大少人了
木杉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21,距离下一级还需79贡献
2014-05-08 14:0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后期还会有出国的机会活动o~版主和摄影达人们赶紧上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824359431/23290c59/1.png
寒窗十年不如土狗一言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5,距离下一级还需65贡献
2014-05-08 14:04
只看该作者
6楼
瞧瞧尼

随风
Lv18
太平洋舰队司令 贡献43419,距离下一级还需56581贡献
2014-05-08 14:06
只看该作者
7楼
开天荒的大好事啊,可惜我21号就启程进藏了,祝各位朋友好运气。
签名档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02/c0/4080480_1275420746548_1024x1024it.jpg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02/c0/4080480_1275420747104_1024x1024it.jpg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303/21/c2/19099744_1363825080684_1024x1024it.gif
珍珍Oo
Lv7
太平洋舰队中校 贡献1644,距离下一级还需356贡献
2014-05-08 14:09
只看该作者
8楼
好活动~~~顶起~~~
浮梁茶
Lv17
太平洋舰队副司令 贡献22590,距离下一级还需17410贡献
2014-05-08 14:12
只看该作者
9楼
2人?只有观望的份。
珍珍Oo
Lv7
太平洋舰队中校 贡献1644,距离下一级还需356贡献
2014-05-08 14: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随风 发表于2014-05-08 14:06 7楼
开天荒的大好事啊,可惜我21号就启程进藏了,祝各位朋友好运气。
土豪~下次活动再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