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新生活

找论坛
Greet超人
Lv0 乞丐
乞丐 贡献-1,距离下一级还需1贡献
楼主
2018-02-12 13:24 0 7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在每年的春节市场,高端白酒的销售较平时增长了几倍不止,尤其是市场上的高端品牌,像飞天茅台、青花郎之类的高端酱香酒更是备受青睐。我们当地的大型商场,这几天买高端酒的人就特别多,有孝敬长辈的,也有准备在团年宴上自己品的,还有的是准备送同事好友。

  评论

  作为一款高端酱香型白酒,郎酒依托赤水河天时地利等优势精心酿造而成,秉承酱香型白酒传统手工酿造工艺,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等特色令人品之忘俗。郎酒产自赤水河畔,唐宋以来,赤水河畔的少数民族皆有饮酒习俗,并熟谙酿酒之道。在当时,他们谈婚论嫁是以牛和酒为聘礼。宋代,知名学士黄庭坚被贬至贵州和广西交界处,他和好友饮贵州产的“牂(声同脏)牁(声同科)(黔北遵义一带)酒”,并盛赞“殊可饮”。北宋时,二郎滩到茅台镇这片地区就已经盛产优质大曲酒。

  作为中国两大酱香白酒,郎酒的名气如日中天。中央电视台冯惠主任曾在会上向全国经销商推荐郎酒是黄金合作伙伴,她表示:「郎酒是央视十几年的优质合作伙伴,合作过程中,郎酒给我们展示的是诚信、务实、开拓和创新,中央电视台愿意向广大经销商朋友们推荐这个黄金合作伙伴。」

  近期你如果仔细看的话,平时在大型商场中难得一见的某些高端酒品牌也增加了不少,给市民的选购带来了更多选择。在某商场做销售的小姐姐说,这几天来买礼品酒的顾客开始多了起来,选择的价格区间从300元至2000多元不等,像郎酒这样的高端品牌自然更是他们青睐的重点。

   

   

  

   

   
冰蓝风铃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17,距离下一级还需83贡献
2018-02-12 14:1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过年了去商场囤货买几瓶郎酒是必须的呀
逍遥鬼彻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87,距离下一级还需113贡献
2018-02-12 15: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现在囤一些郎酒,价格还不高
只管吃饭不管死活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82,距离下一级还需118贡献
2018-02-12 15:5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春节上商场买酒是主要的对象嘛
荒漠狐狼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86,距离下一级还需114贡献
2018-02-12 16:4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青花郎正好是我老丈人喜欢的那一款
逆光之尘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60,距离下一级还需20贡献
2018-02-12 17:41
只看该作者
6楼
春节很多东西都比平时贵一些,郎酒价格正常
rich_mullins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45,距离下一级还需35贡献
2018-02-12 18:30
只看该作者
7楼
商场里面的郎酒什么时候如此火爆啦
凯奇的烦恼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89,距离下一级还需11贡献
2018-02-13 08:01
只看该作者
8楼
有空的话可以去逛商场买年货,没空的话可以在网上购买呀,我今年给老爸带了金六福一坛好酒,还有红坛装的,红火又吉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