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数码产品论坛

找论坛
番茄是我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0,距离下一级还需60贡献
楼主
2017-10-25 16:02 0 10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每当七夕、十一、圣诞等等大节小节,看到一对对情侣大秀恩爱,身为单身狗的我都只能躲在角落瑟瑟发抖的吃狗粮。谁叫我没有男朋友呢?只能过过双十一……不过今年不同于往年,我终于能理直气壮的拒吃狗粮了,不是因为我找到了男朋友,而是因为TA!
说起TA,就是我新入手的华硕飞马10S平板电脑~这个平板电脑是10月2号最新发售的,早在发售之前我就有所关注,第一时间就把TA收徒囊中啦,原价1699,但是首发期间只要1499就好啦,嘿嘿。
某东下单隔天就能收到货,速度很快~开箱啦!


评论


飞马10S是一个手包形状的平板,一开始我就是被这张官宣图吸引了,虽然我没有男朋友可以一起拍照,但我至少可以手握飞马10S!


评论


实物对比~我买了比较沉稳的石英灰色,和宣传图还是很像的!背盖有点磨砂质感,摸起来很有手感,拿着也不会容易滑落,简直是手残星人福音!飞马10S的颜值我个人认为是不错的,华硕的LOGO很亮眼,黑灰配色也显得比较大气,男生女生都适合~机身很轻薄,只有8.95mm厚、470g重,放在随身的包里带出去很方便。


评论


华硕飞马10S采用MTK MT8163A四核处理器,32GB存储空间,下载游戏、视频软件空间都够用。平板拿到手之后,我第一时间下载了农药。运行游戏很流畅,而且大屏幕玩起来就是爽~之前用手机打农药,时间长了就看得头昏眼花,换成平板之后画面大了很多,让我怒刷10把不可自拔。
除了打农药,和不少女性同胞一样,我的第二大乐趣就是刷剧,尤其在孤身一人的情况下,刷起剧来更是没结没完了。这里要重点表扬一下飞马10S的影音效果了,飞马10S的屏幕是IPS广视角显示屏,坐着站着躺着看图像都不会变形。分辨率是1920×1200,还配备了华硕独家的Visual Master锐彩技术,能智能优化各项视觉效果,所以画面非常清晰鲜艳。在音效上,飞马10S的立体声让我很是惊喜,是采用了SonicMaster美声大师技术和DTS? HeadphoneX? 技术,用耳机也能听到非常逼真的立体环绕音效。


评论


没有男朋友只能吃狗粮?才不要!打游戏看电影剁手,飞马10S照样行,有了TA,还要什么男朋友?
爵士乐队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80,距离下一级还需320贡献
2017-10-26 12:2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四核处理器,操作起来非常便捷。

拼力健8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90,距离下一级还需10贡献
2017-10-26 12:4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劲爆的发货速度,真给力呀。

好作风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63,距离下一级还需137贡献
2017-10-26 13: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内外兼具的一款平板,哥也想入手了。

开化表情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59,距离下一级还需341贡献
2017-10-26 14: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碰到适合自己的平板,果断的出手。

虚荣心怪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33,距离下一级还需67贡献
2017-10-26 14:35
只看该作者
6楼

亲自的试用之后,才知华硕飞马10的性能。

白雪96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36,距离下一级还需114贡献
2017-10-26 15:49
只看该作者
7楼

支持国华的路过,华硕我信任。

大风吹过草地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327,距离下一级还需23贡献
2017-10-26 16:18
只看该作者
8楼

刷起剧来,也是没完没了啦。

大风吹过草地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327,距离下一级还需23贡献
2017-10-26 16:18
只看该作者
9楼
谷子地形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85,距离下一级还需65贡献
2017-10-27 10:3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内部性能出色,才是好平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