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外设版

找论坛
fcys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71,距离下一级还需9贡献
楼主
2013-06-29 12:24 0 20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 本主题由 烂灯泡 于 2013-06-29 20:15:34 设为精华1,原因:支持分享,测试到位,点评客观,精华鼓励! ]
最后由 fcys 于 2013-06-29 12:36:43 修改
    这键盘算是送自己一小礼物吧。其实一直在等CM的那把铝键盘,很喜欢那霸道的造型,无奈至今没有上市,只好趁着正式奔四之际,送自己这么一件小玩具,算是一个小小的安慰,即便将来再入手那霸道铝也可以写一个小小的对比。于是在经过几天“漫长”的等待,终于在昨日到手。

    本来暂时不想写这帖子,只是想以这个帖子来一次小小的方式改变。方法很简单,内容该怎么写就怎么写,只是将个人认为缺点部分的文字使用蓝色字体进行标记(具有个人色彩,仅供参考)。另外因为时间比较急促,可能文字与图片质量无法保证,尽量以图片为主,希望能够谅解。



 
 
 
唠叨在先:

评论

    Corsair海盗船,俗称“贼船”,这个品牌对于硬件玩家来说肯定非常的熟悉,最早的印象那就是来自大洋彼岸的专业内存生产商,其高端产品以高规格、高性能、高售价著称,故被称之为“贼”......随着PC行业竞争日渐激烈,传统的硬件厂商也纷纷涉足不同产品领域寻求新的利润空间,当然贼船也并不例外,于是除了贼船内存,还可以见到贼船的散热器(一体式水冷为主)、机电,以及外设产品。
    作为一个从初中就开始折腾了15,6年硬件的老玩家,对于发展外设产品的传统硬件厂商必然有着一定的情节,就好比当时在GALAXY Tab与爱爬兔售价相当之时,还是坚定的购买了使用了Nvidia芯片的产品;对CM Storm钟爱到一定程度,也包括入手了技嘉的欧斯曼。。。。。。正因为如此,故在得到贼船一改之前那坑爹的半机械而退出全机械键盘的消息之后,便密切关注,直至入手。
    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上图吧。


    


产品:

 
评论
相对于前一代的两款键盘相对单调的铝原色拉丝上壳,新产品提供了两种不同的上壳配色方案。本次入手K70即为更有质感的阳极黑化红光版本,但夜间灯光效果会较白色蓝光版本略差。
图片较多,整理完才想起来,这一代的包装相比前一代来说更加环保,改天有空再上几张包装图吧,实在是懒得再搭起来了。。。




评论
贼船Logo,附贴纸进行保护,马上就会与它say gb。




评论
键盘多媒体控制区域,K70没有使用组合键,而直接将多媒体与其他功能按键全部独立出来,集中在键盘的右上角。




评论
上代发布后,极为引人眼球的金属音量控制旋钮质感极好,但无刻度!




评论
常见的多媒体控制,贼船的几款键盘右上角样式设计都不错,既不会显得空荡,又不会太乱,只是按键的手感较为一般。




评论
因比K60多了背光功能,所以多出两个控制键,分别是背光模式与灯光亮度,通过按键可对键盘背光直接进行调整。




评论
指示灯,颜色为白色,与键盘的红色背光多少有点不搭调。




评论

评论
初上手感觉键帽有些奇怪。




评论
字体边缘痕迹不明显,与以往背光键帽差别很明显。忽然想到昨天所见的酷冷TK侧刻谍照,当时感觉除了亮灯的方向键之外其他都不像背光键帽,想来是新的键帽工艺。




评论
给人印象极深的网格纹理空格键帽, 具极好触感。




评论
F区距离极近,好处不言而喻。




评论
一体冲压成型的铝合金上壳,拉丝工艺以及边角处理比较细致,比较满意。键盘整体分量感觉偏轻,但因为线材问题又不太适于随身携带,多少有些出乎意料。




评论
无上盖设计或者说一体式设计,键盘整体显得比较薄。




评论
因无盖设计感觉前檐很矮,但实际键帽高度不低。




评论
背后的底壳为普通的塑料材质,另外可以看到有键盘上下两边各有两个支持。




评论
除了铭牌之外有一段关于健康的善意提醒警示标语,大体意思是说砖家们认为使用键盘会对人体各部位造成危害,云云。




评论
可能为整体美观设计,防滑脚垫与支撑都很小,支撑脚侧开方式至少可以避免打滑...




评论
至于前檐的支撑始终感觉意义不大,多少有些蛋疼的嫌疑。




评论
手托安装卡槽,直接将手托推入即可非常简单。




评论
顶部带有一个Usb母口的,并不能认同这是一个HUB,只能说是一根延长线吧。旁边的BIOS切换开关,可以对键盘USB延迟进行调节,分别为8毫秒、4毫秒、2毫秒、1毫秒。




评论
尼龙编织线,出线口保护方式如图。可以看到这键盘的连接线极粗,个人认为这是K70极大的一处设计缺陷,基本上不具便携性。




评论
线材极粗,且非常硬,想轻松的摆弄基本上不可能的事情,甚至在桌面上换一个位置都会是一件蛋疼的事情。




评论
模具非常细密,但对于上千元的键盘接口未镀金处理以防氧化这个真的看不懂。




评论
图中最粗的为K70线材,中间为寡妇终极,而白色则是TK92的。寡妇之所以线材粗,是因为不单有两条USB还有两条音频口,多少还说的过去。要说K70的使用如此线材是为了更高的数据通讯质量,但接口却又不镀金。。。。。。而最好的还是TK的白线,粗细适中并且比较柔软。




评论
目前只有单一红轴,无其他轴可选。




评论
增大发光单元的LED,对于亮度的提升非常明显,可参考同厂代工的其他品牌键盘。




评论
能看到绿色的pcb,因外壳一颗螺丝在键盘顶部Logo之下,暂不拆解。




评论
大键卫星轴设计,与同厂生产的TK相同,空格手感比较独特,非常清脆。其他大键位手感尚可,与其他按键差别不大。




评论
为增加一定的反光效果,两侧各有一只侧置的发光管。




评论
在不通电的情况下,看不出为背光键帽,与以往常见背光键帽有较大差别,请参考TK92侧刻谍照。




评论
6.5X空格三枚,甚至可以被列为非标准规格键帽,目前市面上基本很难找到其替换产品。从上到下依次为K70、TK92、K60。




评论
附带的十枚替换键帽是70的一大亮点,弧度的用处基本都能明白,就不废话了。




评论
表面具有空格相同的网格纹理,以提供更好的触感。




评论
图中以W为例,因WAD表面坡度太大,在正常文字时会比较蛋疼。




评论
键帽非一体成型,考虑到背光因素,应同为abs材质。




评论
透光孔,在通电之后键帽背光有相应圆形阴影。




评论

评论
放出两张效果图。




评论
手托手感柔软细腻,暂不知是否容易积汗。




评论
手托有一定弧度,安装好后能回键盘本体完美贴合。




评论
非一体成型,使用螺丝固定连接。




评论
安装扣,直接推入即可,拆的时候按压两侧后拔出。




评论
理论上红色背光在黑色底板上反光的效果是比不上蓝光白板的,阳极黑化拥有着更为出众的质感。






评论
开篇的第一图再一次的出现了......据说这Logo下还有一颗螺丝,为不破坏整体的美观,暂且不进行拆解点评。




评论
多媒体控制区域。






评论
三颗控制按钮,中间为键盘背光亮度调节,左侧为背光模式切换按钮。
注意:
1)按下背光模式切换键4秒钟左右,该按钮背光闪烁,此时进入背光自由设置模式,可对键盘104键的背光进行任意开关设置。
2)可自由设置背光,这就意味着,键盘的灯路另成一套矩阵。换而言之,如果要加入单点亮、延迟单点亮、跑马等等其他背光模式,仅需一个固件即可解决。而K70只提供了一种可玩模式,过于保守当然也可以看做是我们与欧美的对产品认可程度上的差别,就像过去主打欧美市场的CM Storm Pro104的局部背光设计,多少让国人有些无言。而我们只能希望贼船能够开放背光模式更为完善的键盘固件以供玩家选择吧。




评论
win-lock锁定按钮。




评论
指示灯为白色。




评论
能看到一个圆形的出头阴影,其实蛮可爱的。




评论
手感极佳的纹理空格键,只是规格略微有点不太好配。




评论
官网标称K70为20键无冲,实际试用应为全键无冲,图中为单手覆盖区域。


 
总结:
    优点看图就行,缺点已用蓝色字体标注,如要总结无法几条:
1.键盘整体略显单薄。
2.键盘线材粗硬到无语。
3.以1100元的价位来看,附加功能较少。



 
 
 
烂灯泡
Lv10
太平洋舰队少将 贡献3631,距离下一级还需69贡献
2013-06-29 20: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这货多少钱啊?
签名档
Intel Core 2 Quad Q6600 ASUS Star Ice KingMax DDR2 800 2G X 2 ABIT IP35-PRO WD 250GKS 16M X 2 RAID0 ST 7200.11 320GAS 16M SAPPHIRE X1950PRO 512M ASUS DRW-1814BLT BenQ G2000W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logo/20066/10/1149913380628.jpg
C0模子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距离下一级还需78贡献
2013-06-29 20:3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fcys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71,距离下一级还需9贡献
2013-06-29 21:0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烂灯泡 发表于2013-06-29 20:15 2楼
这货多少钱啊?
 1000+吧
fcys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71,距离下一级还需9贡献
2013-06-29 21:0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C0模子 发表于2013-06-29 20:38 3楼
 c0。。。。
五更琉璃
Lv15
太平洋舰队秘书长 贡献8043,距离下一级还需1957贡献
2013-07-01 10:36
只看该作者
6楼
好东东  红轴有点轻啊
fcys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71,距离下一级还需9贡献
2013-07-01 13:38
只看该作者
7楼
demospirit 发表于2013-07-01 10:36 6楼
...
 习惯问题,我有啥轴基本都不用适用,其实每天一把,一个月轮不过来
Arsa
Lv15
太平洋舰队秘书长 贡献8837,距离下一级还需1163贡献
熊熊
2013-07-01 15:08
只看该作者
8楼
欧斯曼 差点入了 最后还是入了K60~~~  线粗得有点碍事....K70太贵了
签名档
搬砖工 搬砖工,苦逼屌丝搬砖中。 满面尘灰无血色,遥想村边木耳黑。 搬砖得钱何所营?网吧余额口中食。 可怜身上无银两,心忧国难为五毛。 夜来网吧求包夜,对卫生棉撸一发。 饥困交迫又八点,工地门外泥中歇。 远处怒吼来是谁?满面胡渣包工头。 手把肥皂让汝捡,菊门今始被君开。 一块砖,不足斤,如芒在背不能屈。 两个馒头一豆浆,今夜再来上网吼。
fcys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71,距离下一级还需9贡献
2013-07-01 16:55
只看该作者
9楼
Arsa 发表于2013-07-01 15:08 8楼
欧斯曼 差点入了 最后还是入了K60~~~...
 60没全机械,这个不考虑的。欧斯曼我也有,感觉驱动有点bug,有时候无响应
FUCK_YOU_MAN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67,距离下一级还需233贡献
2013-07-01 21:36
只看该作者
10楼
所有硬件都不买相同牌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